我校召开2020届高三毕业班第四次工作会议暨诚信考试教育
作者:语文组 李春香 日期:2020-06-05 21:10:4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649 打印本文

    2020年6月4日,高三年部组织召开2020届高三毕业班第四次工作会议。会上,高三年部张瑞祥主任分析了省统考成绩,安排了高三后一阶段工作,组织了高考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刘子军校长与王中华校长殷切寄语,为高考加油助力。

    张瑞祥主任首先大家一起详细分析了省统考成绩。虽有疫情干扰,但通过我校精心组织的网课学习和开学以来集中有针对性的教学,同学们的学习始终井然有序,稳中有升,此次省统考成绩理想。通过与省内其他学校的比较以及各科对此次考试存在问题的总结,大家充分认识到我们的现状与不足,增强了信心,明确了下一步的教学方向。

    同时,张主任对下一段的工作进行安排在后期教学上做了一些调整,在自由复习之前加入了为期一周的最后提升课,各科分课时将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以便同学们在自由复习期间能够知识脉络清晰、目标明确地自主学习。年部还对学生进行了抽样调查,下一阶段会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具体话、个性化的指导。

    张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鞍山市2020年中高考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明确了即将进行的六个一教育——召开一次全校大会,召开一次毕业年级班主任会,召开一次科任教师专题会议,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办一期考风考纪专栏,召开一次学生家长会(致考生及家长一封信)

    会上,刘子军校长与王中华校长先后致辞。高瞻远瞩,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向大家提出要求,寄予殷切希望,令大家倍觉鼓舞,干劲十足。

    高考在即,高三全体师生将惜寸阴,精研磨,群策群力,分分必争,全力以赴,决胜高考!

   

440A0471.JPG

 

440A0486.JPG

 

440A0449.JPG

 

440A0445.JPG

核发:asyz 点击数:6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