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播种未来”第36个教师节联欢会
作者: 日期:2020-09-10 18:47:5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54 打印本文

440A2946.JPG

 

    带着祝福,带着责任,带着希冀,在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第三十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2020年9月10午,我校隆重举行播种未来”教师节联欢会。学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工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大会由薛宏维、迟喜庆、田晶晶、孙晶共同主持。

    仰望星空,它是那样寥廓而深邃;那无穷的真理,让我们苦苦求索、追随。仰望星空,它是那样壮丽而光辉;那永恒的炽热,让我们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响起春雷。仰望星空,播种未来;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校青年教师的歌伴舞《仰望星空》拉开教师节联欢会的帷幕。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今天是我们的勋章,今天是我们一起面对疫情、闯过台风的日子,今天是我们真心真情宣誓的时刻。由语文组张辉老师创作、学校领导班子表演的诗朗诵《百年名校,又上征程》带领全校教职工重温97年的惊人校史,感悟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激励一中人踌躇满志,砥砺前行。同心共筑百年梦,立德树人育英才。新的领导团队手持接力棒,将“礼健智诚、追求卓越”薪火相传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持续高位发展

    抗击疫情、守护师生身心健康,撑起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能堪重任、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充分诠释了新时代的师者力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语文组董梅老师为大家演唱《故乡是北京》;数学组的王丽岩、王华、门贵波和孙健老师为大家带来歌曲联唱《那年花开月正圆》和《朋友》;英语组刘兵组长带领全组老师为大家表演舞蹈《无价之姐》;英语教师越国星演唱歌曲《站在高岗上》。老师们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完美诠释了: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而是深沉的意志与炽烈的热情!

    无论黄昏时树的影子有多长,它总是和树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么远,你的心总和我连在一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高二三班马铭悦同学为老师们倾情演唱《我爱你中国》,高一和高二同学们准备了书法展演《书写师恩》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在老师这颗遮风避雨的参天大树下茁壮成长的同学们对老师无私奉献的爱的感谢之情。

    一切,由仰望星空开始!

    一切,从脚踏实地实现!

    时代在召唤,国家使命在呼唤。与时代同行、与国家民族共命运,是广大教师的责任,更是广大教师的荣光。一中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40A2998.JPG

 

440A2999.JPG

 

440A2952.JPG

 

440A2965.JPG

 

440A2962.JPG

 

440A2971.JPG

 

440A2973.JPG

 

440A2980.JPG

 

440A2994.JPG

 

440A3001.JPG

 

440A3020.JPG

 

440A3023.JPG

 

440A3028.JPG

 

440A3059.JPG

 

440A3068.JPG

 

440A3072.JPG

 

440A3078.JPG

 

440A3082.JPG

核发:asyz 点击数:9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