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李咏梅局长到我校调研听课指导工作
作者:高三年部 郭泽军 日期:2020-10-19 11:30:0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13 打印本文

   2020年10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李咏梅局长到一中调研听课指导工作,王中华校长、洪洋书记、李洁副校长等校领导普通并介绍了学校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情况

   李咏梅局长听取汇报后直接走进高三3班教室,听取历史组张雯君老师的一节历史课。课上,李咏梅局长认真的听课并不时的做着笔记,同时关注学生的听课状态。课下,局长对师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中的老师有高超的业务水平和敬业的责任心;一中的学生有非常好的综合素质,能够紧跟老师思路、积极与老师互动,师生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听完课后,李咏梅局长还参观了学校各个功能教室,全面了解学校的各项办学设施和课程开设情况。

   我校作为鞍山市教育局直属的高中,一直以来受到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王中华校长的带领下,学校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大胆改革、稳步前进。根据学校发展实际,提出鞍山一中新学期高三工作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全面展开。

   新学期以来,李咏梅局长更是多次来到一中深入教研组、走进课堂,调研指导工作。在化学组,李咏梅局长全程参与了鞍山一中高三化学组的集备活动,听取了化学组积极应对新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翻阅老师的集备记录、课标教材,尤其查看了化学组为学生准备的各项复习资料化学方程式小考题篇,周考小测试卷纸,新旧课标对照解读,重难点反复训练习题等等。集备之后,李咏梅局长与化学组老师亲切交谈,听取一线老师的心声,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创造鞍山一中新的辉煌。在语文组,李咏梅局长听取了语文组齐次老师的一节课,并做出全面点评,提出宝贵意见。

   教育的发展是全社会共同努力的结果,教育的进步离不开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与配合。相信鞍山一中在市教育局长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直接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取得一个又一个鞍山教育的新的辉煌。

核发:asyz 点击数:7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