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全校教职工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作者:办公室 冯君 日期:2021-05-21 19:31:0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75 打印本文

440A0376_副本.jpg

 

   5月20日,根据市教育局和市委网信办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校长王中华,副校长李洁、崔绍军、杨长东出席,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兼信息中心主任冯君主持。

   崔绍军指出,本次培训学校和领导非常重视,网络安全是信息时代学校发展面临的重要问题,既要积极基于互连网络开展教育信息化支持学校现代化发展,又要认真防范和应对网络风险。希望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培训,全校教职工内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教育部有关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素养和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工作管理技术人和应急执行能力,打造绿色校园网络

 

440A0326.JPG

 

   冯君作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专题讲座,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网络安全法解读》、《网络安全形势与安全意识培养》视频资料。

   通过培训,全校教职工反应热烈,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让人感受到网络安全确实形势紧迫,网络安全危机和网络风险漏洞就在身边,一旦不慎就会酿成大错和不可挽回的灾难,今后一定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网络安全制度,认真学习交流,尽快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确保安全高效应用网络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打造绿色数字化一中校园。

 

440A0380_副本.jpg

 

440A0386_副本.jpg

 

440A0382_副本.jpg

 

440A0388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