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一中 不负年华 ——我校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
作者:校学生会 汪睿扬 日期:2021-11-19 15:05:2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11 打印本文

440A4569.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信任,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听心声,纳建议,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2021年11月17日,鞍山一中“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创一中 不负年华”。校长王中华、副校长崔绍军出席见面会,校团委和年部老师,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干事参加本次活动。学生发展指导科科长吕鑫主持会议。

   首先,王中华校长向全体同学介绍了鞍山一中“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建设目标,以及积极推进“一三五六”德育教育工程,完善德育三大平台建设,坚持六位一体教育措施等德育具体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为鞍山一中建设全国一流研究型卓越高中提出建议意见。

   随后,与会的学生会干部和干事们对学校日常管理工作、学生干部工作安排、学习生活方法指导等常见问题积极踊跃发言提问。王中华校长、崔绍军副校长立足学校管理实际,与学生交流分享,详细解释了疫情大背景下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教育教学及管理改革的相关政策,解答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王中华校长寄语一中学子,希望同学们要勇敢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440A4574.JPG

 

440A4582.JPG

 

440A4586.JPG

 

440A4593.JPG

 

440A4596.JPG

 

440A4599.JPG

 

440A4604.JPG

 

440A4609.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