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09级各班举办“爱与责任”主题班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7-07-1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32 打印本文
     为了让学生体会生活的含义,珍爱亲情,承担责任,学会坚强,学会感知爱,学会如何用自己的爱去赢得他人的爱。让学生懂得一个人做事要有责任心,要有负责到底的精神,从小学会对国家、社会、家庭、朋友和自己负责。在学校政教科和高一年部的组织下,2007年6月6日下午第六节课,高一各班召开了主题为“爱与责任”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互相踊跃发言,有感悟对父母的爱,感悟对老师的爱,感悟对生活的爱,感悟对祖国的爱。苏霍姆林斯基说:“教育技巧的全部奥妙就在于如何爱护儿童。”高尚纯洁的爱,是教师和学生心灵间的一条通道,是开启学生智能的钥匙,是用以点燃照亮学生心灵的火焰。教师,是一个用爱书写的称谓;教师,是一个用责任支撑起的身躯。我坚信,只要心中那团“爱与责任”的火焰熊熊燃烧,就能托起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核发:admin2 点击数:5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