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温暖至 ——我校高一、高二全体师生组织集体清扫校园积雪
作者:黎明 日期:2019-12-23 14:07:1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84 打印本文

    时间匆匆流逝,又是一年冬至,随着节气渐渐倒数,已经进入一年里冬味正浓时。

    昨,冬至的鞍山迎来的这场雪,给路面铺上了“雪白的棉衣”,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一中学子的出行

    雪停为令。今中午,高一高二师生们一起带着工具集体校园积雪冬天因雪花而美丽,校园因同学老师们的劳动而整洁数九寒冬,皑皑白雪里那弯腰的姿势是最亮眼最温暖的行动,那扫除工具发出的“沙沙”声伴随着的是重新貌的地面,劳动带来的快乐无与伦比,雪后的一中校园充满欢声笑语。

    感恩各位一中学子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大家营造整洁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我们在除雪扫雪中磨练意志、强健体魄,体验劳动的乐趣,担当爱校的责任,为创建一中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核发:asyz 点击数:12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