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社会化投资经营项目接管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8-0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75 打印本文

 

 

2017828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遵循鞍山市政府关于鞍山一中后勤社会化回购工作的决定和部署,鞍山一中与新宜中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签定“鞍山一中后勤社会化投资经营项目交接备忘录”,按相关工作程序,完成了后勤投资项目的全面接管。包括房产6座(总建筑面积26894平方米)、构筑物及设备设施。为保证安全和平稳运行,对新宜中公司的原聘用食堂、宿舍、超市、保安、保洁人员全部接管。201794日起,鞍山一中正式接管新宜中所有投资项目。

目前,自学校全面接管各项后勤工作以来,在学校刘子军校长、周化启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均有较大的改善提高,特别是学生餐厅和教工餐厅,重点放在原材料成本投入和营养配餐提升上,在饮食品质上均有较大的提升,师生满意度大有改观。同时,在王忠哲副市长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对于食堂的采购用车问题也得以顺利解决。当下,学校刚接手物业这么繁杂的管理工作,不尽人意的地方尚有很多,学校总务管理人员正努力工作和探索,争取交给全校师生和社会一个更加满意的答卷。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