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年贺词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2-2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28 打印本文

鞍山市第一中学  刘子军 校长 

 

亲爱的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物换星移又一载,笑迎梅花映雪开。硕果累累的2017年即将结束,充满希望与梦想的2018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此辞旧迎新之际,鞍山一中以真挚的感恩之心,向全体师生和一年来对一中的发展给予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7年,鞍山一中办学成果再上新台阶,高考理科一本率达到95%,综合一本率达到94%,位居全省前列;国学大赛邓祥云同学摘得全国桂冠,学科竞赛2人夺得全国铜牌,2人获清华大学一本线录取资格,12人获省一等奖;科技创新大赛2夺得全国银牌,7人获省一等奖。国家省级体育比赛勇夺77银。全国作文大赛、英语大赛、财经大赛,获奖频频!

2017年,鞍山一中推进学校再发展改革举措取得喜人成果。规范学校管理制度,全校师生面貌一新,干事创业勤奋学习氛围浓厚;后勤社会化回购圆满完成,自主经营管理转入正轨;启动教法学法研讨课活动和公开教研活动,推进课堂教学流程再造和课堂教学基本模式研究,引来同行赞誉和期盼;规划实施学校四大发展方案,即《新高考教学和管理方案》、《创新班和实验班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和教学实施方案》、《德育工作纲要与实施规划》和《学科竞赛工作发展规划》,找准学校发展生长点,重塑学校文化,全面提升办学品质。

2018年是鞍山一中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站在这一新的历史起点,面对着创建“全国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化中学”的办学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支持下,在新任市教育局班子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的使命谋划学校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再创鞍山一中新的辉煌。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安康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