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军同志调任鞍山一中校长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9-0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94 打印本文

 

2017821日,鞍山一中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崇生宣读任命决定,东北育才学校副校长刘子军同志调任鞍山一中校长。
  高崇生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一中工作高度重视,调东北育才学校副校长刘子军同志任鞍山一中校长,这是从全市教育工作和鞍山一中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拿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气魄,对待引进的每一位干部和人才。要全力支持子军同志工作,市教育局、一中要帮助他尽快熟悉情况,及早进入工作角色;市委、市政府将在各方面支持一中的发展。要综合施策,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破旧立新,再创鞍山一中的辉煌。

刘子军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市教育局专职副书记刘明,鞍山一中党委书记常宏分别代表市教育局和鞍山一中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策,支持刘子军同志工作,进一步推进一中乃至全市工作教育蓬勃发展。

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处长、鞍山一中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核发:admin2 点击数:17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