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我壮志 砥砺前行———我校召开高三(2018届)开学典礼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9-0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20 打印本文

 

刘子军校长等校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2017829日,鞍山一中18届高三开学典礼于学校大礼堂举行,刘子军校长、李洁副校长、教务科孙宁副科长、政教科吕鑫副科长出席了这次典礼。

大会伊始,孙宁副科长宣布了假期验收测试的成绩,并说明了高三模考和三轮复习的时间安排。他提出,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应制定科学计划,提高学习效率,调整学习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孙宁副科长强调,在高三的学习中,班干部应负起责任,及时传达贯彻学校的安排与指示。

接下来,学生代表、第二届“中华之星”国学大赛全国总冠军、1803班邓祥云同学和教师代表数学组黄琳老师先后表态发言。邓祥云同学表达了自己的远大志向,并表示要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黄琳老师亲切而温暖地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并郑重表示18届全体教师将无私地奉献自己的知识与精力,陪伴同学们前行。礼堂内掌声雷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李洁副校长发表讲话,她强调同学们要做好由高二到高三的转变,新学期同学们应有拼搏的精神与顽强的毅力,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最后,孙宁副科长宣读班级评优名单并进行颁奖,我校新任刘子军校长参与颁奖并与领奖同学合影留念,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经过这次开学典礼,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进一步的展望,明确了自己的理想并将为之刻苦努力。“严霜烈日都经过,次第春风到草庐。”高三的一年,2018届全体教师和同学将齐心协力,不畏艰险,坚持奋斗,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李洁副校长

孙宁副科长

学生代表、第二届“中华之星”国学大赛全国总冠军、1803班邓祥云同学

 

核发:admin2 点击数:11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