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李强盛等三名教师入选全国“万人计划”名师和省“百千万人才工程”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8-2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41 打印本文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示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拟推荐人选28名,我校李强盛老师光荣当选,是仅有的全省两名高中教师之一。

另外,辽宁省委组织部等六部门联合下发文件公布的辽宁省第十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名单,我校高三年部副主任吕鑫老师、数学组柯宏旭老师光荣入选万层次人才。

李强盛等三名教师入选全国“万人计划名师”和省“人才工程”,不仅是他们个人取得的优秀成绩,更是全体教师团队的荣誉和一中的光荣。学校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坚定教育信念,以学生为本,坚持奋战在教学一线,刻苦专研、锐意创新教学,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的精神和意志品质,团结一心,奋发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的优秀成果,为一中再发展创造辉煌的业绩。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