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郝旭老师喜获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一等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11-2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23 打印本文

2016年11月19日至20日,第四届全国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于在广西省南宁市举行,我校生物组郝旭老师勇于挑战、扎实冷静,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组织,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每年举行一次。本次说课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8个省市区及兵团的280多名选手参赛。活动分小学科学、中学物理、中学化学、中学生物组分别举行。在经过紧张有序的评选后,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依次为25%、35%、40%。

参赛的每位选手都是经过市、省两级选拔,都是相应学科省级的优秀教师,竞争异常激烈。说课教师通过现场展示、PPT演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将自己的实验教学内容进行一一展示。新装备、新技术、新方式的运用,让教师不断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改进原有教学方法,增强了教师授课能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我校郝旭老师面对强手如林、紧张激烈的比赛,以说课作品《绿叶中色素提取和分离实验的改进》获得全国一等奖,这也是鞍山市历年来参加全国实验教学说课的最好成绩。

 

 

 

链接:辽宁省教育网:我省在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核发:admin2 点击数:14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