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冯静雨老师获第八届全国高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展示三等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12-1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21 打印本文

(说明:右一为鞍山一中冯静雨老师) 

 

20161128日至30日,第八届高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展示与培训活动在福建举行,我校冯静雨老师面对强手如林,紧张激烈的比赛,凭借其优秀过硬的教学能力,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有趣的课堂设计和高效的课堂效果,所展示的《条件概率》一课获得各评委老师和参会同行的好评,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研讨高中数学课堂教学,落实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策略和方法,深化高中数学教学改革,提高高中青年数学教师的师德水平、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鼓励高中青年数学教师树立先进的数学教育思想,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促进教学过程科学化,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造就一批数学教学名师和学科领军人才。吸引了来自全国2000多数学教育工作者与会,可谓盛况空前。

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96节优秀课参加展示,活动分八个会场,分别在福州一中,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福州三中,福州大会堂举行,参赛的每位选手都是经过市、省两级选拔,都是相应学科省级的优秀教师,竞争异常激烈。展示老师通过现场展示、PPT演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将自己的教学内容进行一一展示。新技术,新理念,让教师不断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改进原有教学方法,增强了教师授课能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