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有新意 教学交流增友谊 ——我校李强胜老师应邀为西藏那曲培训班做报告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09-2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33 打印本文

2016年922日下午2点,应辽宁省教研培训中心的邀请,我校李强胜老师应邀在沈阳给西藏那曲班的老师做教学方面的专题讲座。

李老师讲座的标题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八个关键词》。李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和对优秀教师的观察,从备课,上课,教材,专研,教学,自信,信息,文字等角度,详细阐述了教师从适应水平到专家水平应该钻研的八个角度。发言幽默,风趣,没有晦涩的教学理论,只有浅显的教学故事,讲者胸有成竹,听者若有所思,李老师的发言经常会引起西藏听课老师的共鸣。

讲座从下午2点到5点,听讲的西藏老师们意犹未尽,李强胜老师最后把讲座资料全部留给了听课老师以方便他们继续研究,并互加了微信,最后李老师用一首诗总结并结束了持续了3个小时的讲座:

教师专业成长小感

教师备课需精深,课堂高效重学生;

教材熟读抓根本,专研提高技艺精;

教法学法要积累,信息互联插翅行;

文字驾驭常修炼,自信满满机会频;

学为人师勤思考,行为世范能求真。

核发:admin2 点击数:11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