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宏伟等师生在市第11届教(玩)具评选活动获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12-2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59 打印本文

 

日前,在鞍山市第十一届优秀自制教(玩)具评选活动中, 我校信息中心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共有9名师生的6件教玩具作品获奖,我校被评为团体一等奖。

其中赵宏伟、刘欣瑞老师制作的教具《简易扫地机器人》获得一等奖,刘立峰老师的教具《桥梁承重结构与受力分析系列模型》、数学组孙健老师制作的《迭代与分形玩具》和康李烨文同学制作的《苏制T-34/85中型坦克(雪地迷彩版)》获得二等奖,生物组刘伟、黎明老师制作的《生态缸》和吴坤洋周睿慜同学制作的《辽宁舰航母手工木质模型》获得三等奖。

学校希望各获奖老师和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也希望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把教育新装备、教学新理念充分运用到自制教(玩)具中,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和探究欲望,使自制教(玩)具真正成为提高科学素养的铺路石和云梯,为推进我校科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