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强胜等四名教师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和市级荣誉称号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09-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96 打印本文

    2014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0个教师节。

    我校李强胜老师光荣的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孙宁老师被评为鞍山市模范教师,齐次老师被评为鞍山市优秀教师,张辉老师被评为鞍山市教育系统师德标兵。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希望全体教师以李强胜等四名同志为榜样,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李强胜 老师2014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教师

获奖感言:     我是一名平凡的高中教师,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学校的支持、同事的帮助和我个人的努力下,在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知道,我的教育教学之路还很长,还有很多困难等着我去挑战,我会继续努力前行,去享受奉献的乐趣和育人的快乐。

 

孙  宁 老师 2014年被鞍山市委市政府评为鞍山市模范教师

获奖感言:     我以自己是一名教师而光荣,努力工作使自己能不辱这一称号。我爱自己的工作,也爱学生。我自己感觉最幸福的事就是站在讲台上向学生传授知识。我也体会到教师这个行业,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教到老学到老,教无止境,学无止境。

 

齐  次 老师 2014年被鞍山市委市政府评为鞍山市优秀教师

获奖评述: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宽容大气、随和平易、温文尔雅的齐老师对学生总是春风化雨、细致深入,获得了学生深深的尊重和喜爱,他孜孜以求,勤奋进取,在多个领域均有不俗表现,从教20年走出一条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之路。

 

张  辉 老师 2014年被鞍山市教育局评为鞍山市师德标兵

获奖评述:     张辉老师语文学科知识丰富、业务精通、治学严谨、注重创新。她善于激励和鞭策学生。对学生充满无私的爱,总是给学生一种亲切的信赖感和很强的人格魅力。     张辉老师为人朴实无华,工作敬业奉献,时时处处用模范的言行去影响学生和教育学生。以热情昂扬的积极心态和塌实的努力、执着的探索,终迎桃李满天下。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