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市课件和教具比赛中获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04-2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67 打印本文

       日前,在辽宁省教育信息中心组织的2013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中,我校教师积极参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生物组邱影老师的《孟德尔的豌豆杂交实验》和郝旭老师的《生态系统的信息传递》课件获得省二等奖,外语组吕鑫老师的《Saving the Antelopes》和吕欧蒂老师的《The Three Gorges Dam》课件获得优秀奖。信息中心冯君主任的《博客文萃Moodle特刊》电子杂志获得辽宁省电教馆组织的辽宁省第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二等奖。     同时,在2013年市教育局组织的第10届自制教具学具比赛中,我校信息中心教师和学生积极参赛,其中15届李帅良、刘浩良同学的《超声波感应自动门》获得一等奖,龚天毅、郑钧羽同学的《移动荷兰风能车》获得二等奖,另外《叶之秋小凳子》、《木质花纹板凳》、《中国风小凳子》获得三等奖,胥旺山老师的《KT板遥控飞机》、刘立峰老师的《桥梁承重结构与受力分析系列模型》获得二等奖。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