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在省部分中学协作体生物学科青年教师汇报课中获一等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12-1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59 打印本文
 

    20131125日,沈阳市第一中学举办了辽宁省部分重点中学协作体生物学科名师展示课暨青年教师教学表演赛。由我校高二生物教师刘伟首先讲授ATP的主要来源——细胞呼吸,课程设计新颖,教学方法灵活、新颖独特,学生思维活跃,师生配合默契。随后由来自沈阳二十中学、沈阳第五中学等青年教师进行授课。下午由沈阳市第一中学刘晓岩老师讲授细胞呼吸习题课。我校刘伟老师以总成绩第一的优异表现荣获赛会一等奖。

课后由沈阳市教育研究院高中生物教研员董玉敏代表评委进行发言,同时指出面对新课标,教师要着重关注课堂效率、加强资料库设计、终生学习三个方面提高自己。最后她希望青年教师真诚交流,和谐相处,在教育教研中快速成长!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