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强胜老师当选鞍山市特等劳模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2-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95 打印本文
    经全校教职员工推荐,报送市教育局决定,我校李强胜老师被中共鞍山市委、鞍山市人民政府授予鞍山市2010—2011年度特等劳动模范称号。4月26日早,市教育局李季局长等局领导亲自在局机关欢送教育系统劳模参加表彰大会,我校党委洪洋副书记陪同李强胜老师出席鞍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并接受市领导颁奖。     李强胜老师忠诚教育事业、热爱教师岗位,是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教师。多年来他坚持一线教学任务和教务管理工作,潜心辅导学科竞赛,积极开展课程改革和教学研究,成绩显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强胜老师被授予市特等劳动模范称号,是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对我校卓越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希望全校师生以李强胜老师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学习,为一中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