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名老师获得鞍山市首届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2-04-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79 打印本文

       2012年4月11日,鞍山市中小学师干训十一五总结表彰十二五动员启动大会再我校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市教育局李景菲副局长总结了鞍山市十一五师干训工作,由市教师进修学院丛晓刚副院长宣读了市师干训和教师技能大赛表彰决定,由铁东区和鞍山一中分别进行了经验介绍,最后由市教育局李季局长作全市中小学十二五师干训工作部署和动员讲话。

       我校获得鞍山市中小学师干训先进集体称号和教师技能大赛优秀参赛单位称号,李占良、王林、刘军、张瑞祥、张继红、白丽花、孙洪文、都闯、吴巍、刘兵、李春香、张达莉、王洪娜、郝旭、盛晓佳、吴秀杰等16名老师获得鞍山市首届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