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学业共进——记鞍山一中高二年级(19届)期中家长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18 打印本文
 

为了让学生有一个和谐发展、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和学习环境,搭建家校交流的良好平台,我校于2017119日举行高二年级家长会。

下午五时,全体家长在礼堂集中召开大会。大会由高二年部何洪卫主任主持并就高二文理分科以来的期中考试的成绩及问题做了分析。王中华副校长就高二学生的状态及其特点作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家长到孩子所在班级与班主任、科任教师进行更细致的交流。班级家长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首先由科任老师按照高二年部编排的顺序依次与家长见面并介绍本学科的特点及学习方法技巧,然后由班主任对班级学生的整体情况、学生心理特点、学习状态等进行介绍,最后班科任教师与家长进行了一对一的、个别的、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加强了对学校和老师的了解和认识,也学到了家庭教育的理念和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与学校共同努力,加强互动,帮助孩子提升学业,进而度过一段充实而快乐的高中生活。

核发:admin2 点击数:7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