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度消防疏散演练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9-2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27 打印本文

    为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91316点,学校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消防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政教科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首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演练过程中,各集合区域负责人,楼层、走廊值班教师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和路线,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通过本次消防疏散演练,使学校师生掌握火灾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火灾来临时,学校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核发:admin2 点击数:7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