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承 安全永记心——我校高二年级(18届)安全教育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12-1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16 打印本文

 

2016128日,我校高二年级举行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目的是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培养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使学生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能很好地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和日常生活问题,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吸引学生们的兴趣,使学生能真正从班会中学习到有用的安全知识,各班紧张而周密的筹划准备,表演方式多样,于或诙谐幽默或紧张严肃的气氛中,成功调动起全班学生的踊跃参与。安全教育演讲,安全知识普及等常规教育方式,也不乏安全教育小品、三句半、相声、有奖问答等各具特色的创意节目。校领导全部走进班级参加活动进行总结。更是使学生们对安全的理解进入一个新的层次,受益匪浅。

活动时间不长,意义却十分重大。我校一向在重视学生成绩的同时,同样重视学生各方面综合能力的提高,意在使学生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满足如今多元化的社会的需求。学生的人身安全是一切的根本,必须给予高度重视,时时对学生强调。相信此次班会的圆满成功,在达到了这个目的的同时,会是学生们对安全的认识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核发:admin2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