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鞍山一中18届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选举大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10-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65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锻炼学生能力,培养优秀的学生干部,促使鞍山一中学生工作取得卓越成效,2016109日下午320分,我校第27届校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选举大会在小报告厅顺利举行。与会的校领导有王中华副校长、柳世海科长,吕鑫副科长。参与投票的还有来自18级、19级各班选派的优秀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 柳世海科长准确且详细地介绍了本次竞选大会的各项竞选事宜、投票流程,确保了选举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之后,26位来自18级各班的优秀参选者进行了详细的个人演讲,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竞选职务、优势能力、未来展望、工作预期几大方面。参选者们不仅能力出众,更是具备足够的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他们富有激情的演讲博得台下阵阵掌声。这也彰显了鞍山一中学生干部的过人风采,更表达出他们愿通过努力共创我校学生工作新辉煌的坚定决心。

    演讲结束后,王中华副校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王校长提出“感谢参与,共建家园”的寄语,对各位参选者表示了认可,对他们作为学生干部为学校、班级活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肯定。同时王校长基于本次竞选演讲,对各位参选者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展示潜力,锻炼提升”,王校长衷心地告诫我们的学生干部不要过分地把自身能力作为优势,而是要把“能力”化为“潜力”,逐步锻炼,从而获得飞跃、提升。二、“继承传统,勇于创新”,王校长提出,我们的学生干部应该在继承和发扬我校学生工作传统的同时,努力地将自己的工作预期变为现实,将不断地创新定为工作目标。三、“诚实做人、老实做事”,王校长指出,学生干部的品行需要端正、更需保持,只有良好的品格才是树立威信的标杆。四、“落实规范、注重细节”,王校长要求各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注重工作细节,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最后,王校长提出了一条中肯的建议,建议各位参选者对本次竞选提出反思,作出反馈,并以此裨补缺漏,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将自己塑造成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核发:admin2 点击数:7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