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作者: 日期:2018-03-23 15:38:4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494 打印本文

教学主楼.jpg

 

       新校园座落于鞍山市高新区,美丽的千山脚下。占地面积1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2005年9月全部建成,同时投入使用。这里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景观优美,根据高新区的总体规划和周边自然环境,一中新校园在规划和建设过程中,突出了以园林化和人文化为主题的规划特色,并充分体现超前性、开放性、园林化、数字化的原则,是一座与青山绿水相辉映的、具有浓郁人文气息的浓厚学术氛围的清新典雅的新校园。
       行政办公楼和三楼教学楼成鞍山的“山”字。每栋教学楼设有28个教室、一个阶梯教室、还设有学生自主学习室、家长接待室、学生谈心室。在B座教学楼中还设有地理、历史专用教室。
科技馆建筑面积13161平方米,内设1300人多功能礼堂,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教学室、电教中心、图书馆、古生物馆、生态馆、科学馆、天文台。
       体育馆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分为二层,一层设有篮、排球场地、健身房、体育荣誉室、形体训练室、体质测量室、更衣室、体育教师办公室;二层设有美术教室和音乐教室、舞蹈室、体能训练室。
       体育场看台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看台下面设有射击馆、乒乓球馆和室内田径跑道。前面就是我校的田径运动场。场内设有标准的400米塑胶跑道、跳远场地、铅球场地和进口人造草坪足球场地。
       食堂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共分两层,可容纳4000人就餐,设有学生餐厅、教工餐厅、超市、浴池等生活设施。学生宿舍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住宿。设备先进,生活功能齐全。

 

2-学校东大门.JPG

 

科技馆.JPG

 

塑胶操场.jpg

 

体育场看台.JPG

 

泰山石广场.jpg

 

校训.JPG

核发:admin2 点击数:249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