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霞:鞍山市化学首席教师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7-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92 打印本文

zsx.jpg

 

    教育追求:

    教育是一种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献身;教育是一门艺术,艺术的价值在于创新;教育是一门科学,科学的生命在于求真。


    教育名言:

    我铭记:我生命中的财富与自豪——我的学生们!(本人自勉)


    教育简历:

    1983.7毕业于辽师大化学系,同年分配到鞍山一中至今,任鞍山一中化学教研组组长。2003年被评为鞍山市首届首席责任教师,2006年再次被评为首席责任教师。


    教育成果:

    曾获辽宁省优秀教育科研工作者、鞍山市教育教学改革先进个人、青年教学能手、鞍山市骨干教师、鞍山市听评课专家等荣誉称号。是鞍山市高级教师评审委员会委员,第二、第三届首席教师评委。

担任班主任期间,荣获省、市优秀团支部、鞍山市三好班级。
    曾多次代表辽宁省、鞍山市、鞍山一中上各级各类公开课、竞赛课,获得国家级、省市级优质课十余节。有各级优秀论文十余篇,与人合著并发行出版书籍三册。有国家级优秀科研成果一项、省级优秀科研成果三项、市级优秀科研成果一项。

   

核发:admin2 点击数:15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