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组:岁月如歌 教育如诗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7-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308 打印本文

鞍山市第一中学政治组教师合影A92A1997副本.jpg

    组长:张  禹

    组员:(左起)郭泽军 刘洋D 田晶晶 张  禹 汤胤胤 于  春 孙曼丽 何龙飞

 

    岁月如歌,鞍山一中政治组从历史积淀中翩翩走来,底蕴深厚、成果丰硕。在现任教研组长张禹老师的带领下,秉承优良教学传统,而又不失时代特色;学科建设力求创新,而又务实卓越;教师风格鲜明独特,而又“心想一策”。近年来,鞍山一中文综高考成绩优异,政治学科功不可没。努力铸就辉煌,拼搏终成佳话,2015年鞍山一中政治组被评为校先进教研组,屹立群芳。

    教育如诗,政治组现有教师8人,其中高级教师2人,中级6人,年富力强,业务精良。平凡的教学岗位,多年的教学实践成就了各位老师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教研组长张禹老师,智慧优雅,教学举重若轻,设计匠心独特,课堂如“盈盈花盛处,白鸟随香行”。于春老师,艺术温婉,教学春风化雨,授课吐气如兰。何龙飞老师,深邃内敛,工作一丝不苟,知识精益求精。田晶晶老师,大气爽朗,课堂引人入胜,教学气势磅礴。孙曼丽老师,严谨细腻,讲者精辟入理,听者酣畅淋漓。刘洋老师,踏实进取,事业展露锋芒,教学点拨有方。汤胤胤老师,干练执着,所到处粉笔生花、尽受欢迎。郭泽军老师,睿智创新,华茂春松,寓教于乐。近年来,政治组全体教师在张禹老师的协调组织下,积极参与国家、省市各项课题,热情参与优质课公开课的评比,屡获奖项。与此同时,组内多人从事班主任工作,兢兢业业,不胜辛劳,且成绩优异,广受好评。

    “独行快、众行远”,在喜迎十九大的热切期盼中,在国家立德树人目标的指导下,鞍山一中政治组全体教师,将团结一致、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圆学生的“书中花下梦”,共谱一中的“名校进行曲”,共赴祖国的“伟大中国梦”!

 

核发:admin2 点击数:33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