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教学真研讨 分析问题明要求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新学期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8-03-1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57 打印本文



201835日,我校在D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新学期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科李强胜科长主持,李洁副校长和王中华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强胜科长首先就新学期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说明。一是对新学期学校课后辅导工作课时的调整情况做详细说明,二是传达学校新学期加强学科教研组集备和教研的具体工作要求,继续实行组内公开课制度,让组内老师实现常态听课和评课,继续推进公开教研和公开集备,提升教研合作水平,提高教研层次;三是优质高效完成2018年“一师一优课”活动任务;四是带领全体组长共同学习《鞍山一中常规教学要求》和《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职责》的相关要求,明确任务和职责,共同推进教学改革。

接下来,李洁副校长与全体组长共同分析了上学期期末五校协作体联考成绩,指出我校目前在日常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包括教学管理问题、教研集备问题、批改辅导问题和课堂教学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和新学期教学工作,李洁副校长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希望各组组长带领老师们不忘初心,把教学工作做细,认真关注新高考的变化,加强教研和集体备课,课堂教学要以生为本等等。






核发:admin2 点击数:8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