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开放周物理学科教学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5-0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57 打印本文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鞍山一中第八届开放周活动于2017年4月17日拉开了帷幕。4月20日物理学科的教学研讨活动在一中B座录播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探讨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全国功勋教师李传成,鞍山师范学院的赵岩教授,鞍山一中的李强盛工作室成员,大连24中的杨雨平工作室成员,还有来自全市及外市兄弟学校的各位老师,本次活动共内容如下:
    一.鞍山一中的李强盛老师的公开课:运动之美
    二.大连24中的杨雨平老师的公开课:引力之谜
    三.上课的老师和参会专家进行研讨:
    四.鞍山十三中廖铁刚老师有关微课制作的讲座
    五.李传成老师有关学案制作的讲座
    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生动,气氛活跃,充分利用小组讨论、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激发学生的深层思考和情感投入,鼓励学生大胆质疑、独立思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课后的探讨活动中赵艳教授从教学设计,教学效果等多角度高度评价了这两节课。廖铁刚,李传成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二人拿出自己最宝贵的教学经验与大家一起交流。使参会的老师获得了很大的收获,同时也给与了二位老师很高的评价。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