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教育教学开放周之地理学科研讨课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5-0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07 打印本文

 

    2017420日,鞍山一中第八届教育教学开放周之地理学科研讨课在我校顺利举行。

    上课教师分别是鞍山一中于文喜,沈阳二中程蕊。授课内容《认识农业》。两位教师风彩各异,真正体现了同课异构。

    鞍山一中于文喜老师的课充分体现了地理学科核心素养,通过游戏、图片和活动等多种教学设计巧妙地培养学生地理认知思维,通过师生合作共同总结区域认识的方法和技巧,使学生终身受益。本节课有创新、有深度,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沈阳二中程蕊老师为此课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将农产品带进课堂,填补了城市孩子的认知空缺,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通过各种活动仅仅抓住学生的思想变化,整堂课娓娓道来,展示了教师强大的亲和力和扎实的基本功。

    研讨时间,来自辽宁省张孟华名师工作室的老师、沈阳二十中的名师、鞍山一中高二备课组长吴芳老师等都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形成了辽宁省地理学科研讨的浓烈氛围。

 

 

 

 

核发:admin2 点击数:11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