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管理系统培训为09级教师充电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7-04-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05 打印本文

      2007年3月21日下午,鞍山一中09年级的全体老师再次来到科技馆第四微机室,接受新课程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继2007年春节前黎加厚教授主持的“魔灯”培训至今,09年级已经参与了四轮相关信息技术培训,并在教务科和信息中心组织下完成了年级相关数据的录入工作,现正在为新一轮数据录入作准备。在上述培训中,老师们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得到提高,对校园博客、“魔灯”课程、新课程管理系统等平台更加熟悉,应用更加熟炼,相信对老师的日常工作会产生长远的推动作用,09年级的教学管理也将逐步走进信息化! 
      此次培训由信息中心冯军主任主讲,由09年部组织全年级十二个备课组(包括技术、艺术、体育、心理)的全体老师参加。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