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诂考据 再创辉煌——鞍山一中AC大学先修课程2017年再创佳绩
作者:历史组 张旭 日期:2018-03-0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17 打印本文

 

张旭老师与AC课程《中国通史(古代部分)》考试获A同学合影

 

2017年11月11日,鞍山一中10名同学参加由北京大学主办的AC大学先修课程中国通史古代部分)》考试。1903班符涵思获得A+1901班马睿辰、1901班李欣泽、2019班刘博放获得A1918班何东霖取得A-的优异成绩。尤其是1903班符涵思同学A+的成绩,是此类考试最高等级,全国排名前十是目前为止鞍山一中先修课程选修考试取得的最好的成绩。

中国通史古代部分)》课程是由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支持建设的在全国部分中学选修课体系内开设的高级学术课程。AC中国通史古代部分)》的考试是对学生历史知识与素养较为全面考察的一项测试,主要题型包括名词解释和论述题。

鞍山一中的同学们在历史社张旭老师的指导下,按照两周一课的授课进度,研习诸多典籍,精诵名词解释,严谨分析历史事件与制度的演变,以唯物史观为引领,全面提升了历史阐释的能力,最终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关心,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勇拼搏,希望全体参加AC大学先修课程的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进取,再创佳绩。

 

 

核发:admin2 点击数:17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