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点滴育桃李 逢秋思进谱新篇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0-1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42 打印本文

    为促进我校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切实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的沟通和交流,20171011日,我校政教科组织召开了一次卓有成效的班主任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会。学校领导王中华副校长、政教科张瑞祥副科长、吕鑫副科长和各年级班主任、各年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政教科张瑞祥副科长主持。首先,张副科长依托各年部汇总的数据,充分肯定了各班主任在新学期伊始的辛勤付出。同时对三个年级在卫生和纪律方面表现优异的班级提出表扬,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说明,包括:优秀是一种习惯——强调落实习惯养成教育,各年部及班级需经常性强调“课间纪律”、“着装、发饰”等细节方面的要求,对学生常规保持严抓态势。规范是一种美德——严抓眼保健操和间操管理,将间操和眼保健操打造成强健体魄的第二课堂,书写一中人的规范之美。

王中华副校长总结性讲话,对全校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激励和鼓舞。王中华副校长强调,班主任是学校中坚力量,在引领、承载、陪伴着孩子们成长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提出学校班主任会议将常态化,以座谈会的形式来为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交流、探讨的良好平台。

逢秋思进,岁月不空。本次班主任会议成功召开,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德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我校德育工作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交流与分享。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