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班主任培训系列一:运动会,班主任练兵的舞台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8-09-1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85 打印本文

 

    2008年9月15日下午3:10,在学校座会议室内盈满了青春的气息,充满了年轻的活力,鞍山一中年轻的班主任们聚集在一起,由学校计划、政教科组织安排的青年班主任培训活动正在进行。     培训会议由政教科崔绍军科长主持。崔科长真诚坦言培训意义,激起大家期望心理;同时精妙安排会议流程,更让年轻的热情洋溢。     与年轻班主任交流的班主任分别是张辉老师和汪大宝老师。两位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总结,毫不保留自己在学校大型活动运动会的组织管理经验,全方位地介绍运动会赛前、赛中、赛后的工作安排,热心交流细心指导班级工作的方法。他们的经验给青年班主任极大的帮助,他们的敬业给青年班主任极大的鼓舞,他们的教训给青年班主任极大的借鉴。     经验介绍之后,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对运动会的关注热情十分高涨,对运动会的设想策划十分精彩,意犹未尽,随着晚课的铃声不得不中止了培训会议。     会后,不少年轻班主任感言,学校的安排英明周密,政教科的落实踏实有效,大家工作更充满干劲与梦想,大家努力更赋予激情与导航。     青年教师工作培训成功结束,这仅是培训系列计划中的第一次,相信在今后的培训中会有更多精彩的交流、分享与分担;也希望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一中的教育明天加油!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