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1.9消防日” 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0-11-1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59 打印本文
    从1992年起,我国把每年的11月9日定为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让全校教职员工都具备一定的消防安全素质,作消防安全的明白人,成为消防知识的宣传员和传播者,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我校“11.9消防日”的消防演练于2010年11月9日下午15:10—16:00,在鞍山一中科技馆南空地进行。     活动首先由于勇老师讲解消防器材使用常识,包括干粉灭火器使用和供水消防栓使用;然后由总务科职员进行两种灭火演示,由教师代表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具体灭火操作。周兴国校长、洪洋副书记、周化启副校长和老师们一起参加了演练活动。

    活动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必要,既增长了消防知识,又学到了必备的消防技能。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