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2017年度校“十佳”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5-3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101 打印本文

 

 

2017年5月25日,我校2016--2017年度校十佳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全体班主任及三个年级的同学们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政教科柳世海科长主持,大会隆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表彰了我校2016—2017学年度品学兼优、能力出众、受到老师认可及同学强烈推荐的8名高三同学和2名高二同学,并授予了奖状和一套科学类图书作为奖品,以兹鼓励。

校党委洪洋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讲话,她在致辞中既包含了对获奖同学的赞赏与肯定,同时也鼓舞了其他同学再接再厉、永争荣誉的信心。最后,十佳学生代表1818班李施璇同学讲话,她表达了获奖后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和再接再励、不辜负老师同学们希望的决心。同学们被深深感染,对领导和学生代表的精彩讲话报以热烈持久的掌声。

    十佳学生表彰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和信心,相信在校十佳学生表彰活动的鼓励下和学校追求卓越的精神动力鼓舞下,鞍山一中全体同学定会全力以赴,全面追求德、智、体、美发展的崇高目标,树立成为国家栋梁的远大志向,为学校之兴盛、国家之辉煌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核发:admin2 点击数:21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