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结硕果 双星闪耀签清华——热烈祝贺我校2017年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86 打印本文

20171110110761236123.jpg

 

2017年度学科竞赛落下了帷幕,在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优异的奥赛成绩。

物理竞赛获得9个省一等奖,2人进入省队,其中2个省队同学提前与签约清华,清华降一本线录取;数学学科竞赛有3名同学获得省一等奖,生物学科竞赛有2名同学获得省一等奖。

获省一等奖以上成绩的我校学子具体情况汇总如下:

班级 姓名 竞赛 情况 教练 班主任

18.18 程瀚 物理决赛铜牌 谷建军 秦红

18.05 胡熙麟 物理决赛铜牌 李强胜 张一

18.18 徐梓淇 物理省一等奖 谷建军 秦红

18.18班刘康正物理省一等奖谷建军秦红

18.18班尹鹏飞物理省一等奖谷建军秦红

18.18班栗雨辰物理省一等奖谷建军秦红

18.18班王铭珺物理省一等奖谷建军秦红

18.18班刘晨光物理省一等奖谷建军秦红

18.4班姜德铭物理省一等奖谷建军石旭

18.18班孙圣东数学省一等奖孙宁秦红

18.18班刘端阳数学省一等奖孙宁秦红

19.17班刘峻甫数学省一等奖孙宁国莉

18.18班陈禹池生物省一等奖付悦秦红

18.06班郑佳宸生物省一等奖付悦赵敬华

成绩来之不易,祝贺取得省一等奖成绩的同学,是你们在学科奥赛上的顽强拼搏和努力坚持为自己赢得了回报,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科竞赛教练的辛勤付出。感谢秦红,张一,石旭,国莉,赵敬华五位班主任老师,你们对竞赛学生的及时鼓励和心理疏导坚定了学子求胜的决心。更要感谢谷建军,李强胜,孙宁,付悦四位竞赛教练员,你们对事业的追求极致和对学生的无私奉献是一中全体教师学习的榜样。

 

核发:admin2 点击数:17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