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6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3-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87 打印本文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国内唯一面向全国中学生举办的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基础外语教育的重要奖励机制之一。

2016年,鞍山一中承办鞍山赛区初选考试,引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气氛异常浓烈,一中大批学子入围复赛。 12月的辽宁赛区复赛考试,我校三个年级的参赛学生发扬一中“追求卓越”精神,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其中:

高三年级获得全国一等奖3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9人,其中唐诗情同学获得一等奖中第一名的好成绩。

高二年级获得全国二等奖6人;三等奖12人。

高一年级获得全国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

全校参赛学生共获得省级一等奖29人。

通过此次英语能力竞赛不仅考验了学生的英语知识能力,同样让学生有了对英语学习的重新认识,并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在以后的英语比赛中鞍山一中学子能够再创佳绩。



















核发:admin2 点击数:12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