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科设奖项 一中学子得奖金——热烈祝贺我校学子获得西北农科农林科技奖学金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31 打印本文



2016年95日下午320分,在一中D座一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奖学金颁发仪式。

本次会议由教务科李强胜科长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我校王中华副校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慕教授和郭老师,还有我校17届高三年级的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首先播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校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的介绍,使我校学子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王中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感谢西北农科对我校学子的重视,并向西北农科的两位老师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

最后由慕教授代表西北农科发言,慕教授发言中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对我校优美校园的美好印象,非常感谢我校连续多年给西北农科输送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

会议最后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学金,本次西北农科农林科技奖学金评选中,我校学生共有11人获得奖学金,其中一等奖1人,奖学金3000元,二等奖2人,奖学金2000元,三等奖8人,奖学金1000元。本次我校学子共获得西北农科奖学金15000元。

会议在获奖学生与与会领导教师合影中落下帷幕。



播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校宣传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慕教授介绍学校情况


王中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教务科李强胜科长主持仪式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