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中小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集中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11-2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35 打印本文
    2014年9月27日,由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辽宁省语言文字应用中心承办的“辽宁省中小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集中展示活动”在辽宁大学举行。作为辽宁省第17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为主题,包括汉字书写、中华经典诵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等活动,每项活动又分为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我市语委办共选派指导教师3名,小学、初中、高中优秀学生各2名,参加比赛。     我校选派1606班的曲寅生和1620班的戴佳霖两名同学在柳科长的带领下代表鞍山市高中组参加比赛。在高中组的比赛中,来自我校的诵读选手戴佳霖同学,以其优秀的诵读能力,出众的表达水平,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高中组诵读二等奖,来自我校的演讲选手曲寅生同学以其端庄大方的举止,发人深省的演讲,荣获高中组演讲三等。     两天的集中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学说普通话,书写规范汉字方面取得的成果,有力推进了我校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