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风采校园英语节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0-1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34 打印本文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鞍山一中英语节于2017929日在礼堂拉开帷幕,本届英语节由高二英语组和Superview英文社团共同承办,校领导、高二年级英语教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节目的观摩和评比。 这是鞍山一中第十七届英语艺术节。这个传统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了解西方文化, 促进英语交流。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外国文学。 在高二英语组全体教师的指导下,在Superview英文社团的协助下,高二学生积极参与,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分成的英语盛宴。

1230分,帷幕缓缓拉开,主持人王恩泽,苑甜甜,张芷铭洋,刘永龄,薛添闻出现在聚光灯下宣布英语节开始。本次狂欢节一共16个节目,由戏剧,歌曲和演讲构成。演员们地道的口语和精湛的演技给所有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们掌声雷动,笑声连连。1909班同学以一首《I believe I can fly》首先登场,随后,精彩节目令人应接不暇。其中1901班演出剧目《哈利波特》中,两位同学凭借高度相似的外表,仅依靠一副木框就呈现出了如同全息投影的视觉特效。两个人在木框两端,动作丝毫不差,将原著中对镜像的描述完美复刻到了舞台上,使得观众们惊叹不已。1904班郝旭老师在英语剧《卖火柴的小女孩》中的友情客串引起了小高潮,引发全场热烈的掌声。1908班同学表演的英语剧《皇帝的新装》,作为唯一的喜剧,吸引了全体观众的目光。他们别出心裁的道具与服装与看似荒诞的台词与动作使得这台剧赢得了观众极其热烈的反响。皇帝开场时大吼的一句“Ugly!”更是风行一时,成了全校同学的口头禅。最后,在《Dream it possible》的合唱声中,全体参演人员登上舞台,向观众挥手道别。

本届英语节在保留往届以英语剧为主的基础上,新增了英文歌曲和英文诗朗诵等节目,引得高二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舞台效果,在缓解同学们学习压力的同时很好的锻炼了英语听说能力和表演综合素质。本次活动评出一等奖8个,最佳演员12名。

 

 

 

 

 

 

核发:admin2 点击数:16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