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科技节活动:纸牌叠罗汉测高比赛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06-0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56 打印本文
    2014年6月6日,鞍山一中第二届科技节活动项目之一,由我校物理组、通用技术组、学生会共同承办的纸牌叠罗汉比赛在科技馆物理试验室进行。此次比赛高一学生以班为单位自愿组成团体参加比赛,活动报名极其踊跃。     6日下午比赛开始,比赛由通用技术组刘立峰老师主持,评委于同平、于海波、王金禹老师。 评委统一发放比赛专用纸牌,参赛人员在检查后,即可进入比赛的下一环节,叠纸牌。比赛过程惊心动魄,随着纸牌高度的增加,一个个精美的牌塔模型因不堪重负,瞬间倾倒,遗憾地退出最终的竞争。     比赛结束后,参赛团队说:“这次比赛让使自己得到锻炼,为以后打下基础。在设计制作过程中不仅培养了自己动手克服困难的能力,也增强了团队意识。”     此次大赛是我校第一次举办“纸牌叠罗汉比赛”,比赛以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应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竞争和协作意识,以达到提升学生的科学技术素养的目地。

 

 

 

 

 

 

 

核发:admin2 点击数:7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