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届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6-0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20 打印本文
  2013年5月21日,我校一年一度的篮球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提高中学生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中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体育风”、“新锐”两社团联合举办,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于4月22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19个参赛队,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随着比赛的持续推进,1403班球队在众多球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更促进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与信任,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为以后的集体活动奠定了基础。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