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科技节活动:“自在天空”航模发行表演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00 打印本文
    为了增加广大同学对航模的了解,让更多喜爱航模的同学加入到航模小组中来,航模飞行小组于6月5日中午在学校体育场进行航模飞行表演。航模队员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周兴国校长、王中华副校长和冯军主任现场观看了飞机模型和飞行表演。     首先由航模小组成员韩济阳和程奕鑫对飞机进行介绍,展示的一共有三种飞机,一种是简单的KT板飞机,比较适合初学者使用,还有一种是去年飞的塞斯纳飞机,拼装起来比KT板飞机难度大,第三种是今天飞的四悬翼飞机,属于直升机的类型。组装精细程度比固定翼飞机要求更高。     介绍完飞机后,就到了飞行表演环节。飞行表演由韩济阳同学操作遥控器控制飞机飞行,程奕鑫同学为观看表演的师生认真的讲解着四悬翼飞机的构造及飞行原理,并且介绍了飞行的要领及技巧。现场热情洋溢, 飞机在空中做的各种高难度动作引来看台上的阵阵掌声。同时吸引了不少途径表演现场同学们的驻足观看。     飞行表演结束后的项目是请同学们观看飞机航拍的视频,视频是四悬翼飞机之前搭载摄像头在一中上空拍的视频,同学们都感觉从天上看一中的感觉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最后一个项目是在电脑上体验模拟飞行。同学们在电脑上的模拟器进行遥控飞行,体验飞行的乐趣,都表示想把飞机飞好难度挺大的。     航模飞行小组丰富了我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扩展了同学们的业余爱好,增长课外知识。此次航模飞行表演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而且给我校科技节注入了科技的元素。

 

 

 

 

 

 

核发:admin2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