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英语才艺表演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6-12-1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63 打印本文
    我校第十一届英语才艺表演大赛(The 11th English Talent Show—English Carnival)于2006年10月14日下午2点在新元高中礼堂隆重举行。 
    英语才艺表演大赛是我校的传统活动。始于99届。每年,高二学长们都要为高一学弟、学妹们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英语节目,其中有演讲(English speech)、歌曲(English song)、诗朗诵(English poems)及英语短剧(English short play)。本次才艺大赛备受08级师生们的重视。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找剧本、编剧本、演员排练,、准备服装、制作道具到舞台音响、灯光, 最后挑选出最优秀的节目献给翘首以待的09级新生。尽管演出受到音响、灯光的影响,但是,二十个精彩节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一次次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才艺大赛得到了我校团委、校刊Superview编辑部、高二英语组全体老师们及高一、高二年部的大力支持。高一年级的全体英语老师特邀担任这次大赛的评委。最后,本次大赛评选出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男、女配角; 最佳原创剧本、集体表演、舞台效果、改编剧本奖;最佳歌手及最佳口才奖。 
    学校领导周惠欣校长、洪洋副书记、校长助理李洁、教务科科长张玉馥、政教科副科长崔绍军、办公室主任周化启及高一年部主任周卫峰应邀出席了本次才艺大赛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这次活动使09级的同学们欣赏到了08级学长们的精彩表演,体味到了英语的独特魅力。我们相信:这次大赛将有力的促进我校英语教学,对于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核发:admin2 点击数:9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