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取得第28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异成绩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4-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39 打印本文
      第28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2013年4月20日在铁岭举行,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 ”为主题,经选拔有149项学生创新项目参加省级竞赛展示。中国工程院院士、辽宁省科协主席王天然、铁岭市委书记吴野松等领导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本届大赛,我校共有13名同学报名参加,其中5项入围省决赛,经过现场封闭式答辩、基础素质和技能素质测评,我校1420班张会柠《新型太阳能采集板》、1408班金佩瑶、 孟璐《南国梨果树土壤的改良》、1419班郑子涵《计算机符号求导算法的研究》、1414班佟欣禹《关于中小学补课情况的调查分析》获得金奖,1419班高天笑《大脑的利用与保护》获得二等奖。吴秀杰老师获评为优秀科技辅导教师,其余同学分别获得省级二、三等奖和市级奖项,在此向获奖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     我校是辽宁省科技教育特色高中实验学校,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坚持以人为本办学理念,积极推进“一本、二全、三高、四联动”科技教育发展策略的成果,希望全校以获奖师生为榜样,积极参加科技活动,致力创新发明,提高实践能力,提升科技素养,做未来社会需要的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