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学生获得第27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2-04-0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42 打印本文
      2012年4月7-8日,辽宁省第27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辽宁省实验中学举行,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经选拔共有400余名中小学生和科技教师进入省级竞赛,带着他们的奇思妙想和科技成果一较高下。省委副书记夏德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展示现场汇聚了入围决赛的156项参赛作品,代表全省中小学生科技发明创造的最高水平,作品体现出的奇思妙想,令专家学者们啧啧赞叹。     我校选送12件作品,有4件入围决赛,经过现场封闭式答辩、基础素质和技能素质测评,我校1317班刘腾骄《物联网在鞍山兰温室控制中的应用技术研究报告》和王子超《家庭实用污水净化装置》获得一等奖,1315班王邦禹《一种金属防腐防锈剂》和1405班孟璐《磁力组合万向定位的变焦LED灯项目》获得二等奖。            
核发:admin2 点击数:11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