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我当倒履相迎 ——美国印第安纳州科科莫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94 打印本文


    2016年1012日,美国印第安纳州科科莫教育代表团莅临我校,受到我校领导热情接待。

    在市教育局副局级调研员孙茂君、一中周兴国校长、校工会张玉馥主席和局外事办李博老师等陪同下,科科莫教育代表团一行3人参观了我校的科技馆,了解我校的科技教育,体验了我校独具特色的模拟汽车驾驶室,观看了机器人舞蹈表演,对我校的科技教育大加赞赏。

    参观结束,科科莫教育代表团一行又会见了我校的有出国意向的学生,会上教育局领导向我校学生介绍了鞍山教育局与科科莫教育集团签署的的“出国直通车”项目,给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打开了一扇出国的大门。

    海蒂博士详细介绍了科科莫高中,这个学校提供了IB课程和AP课程供有能力的高中学生选修,获得的学分可以抵上大学基础学年的课程学分,为每个国际学生量身打造一套升学方案,国际学生住在学校的宿舍里,配备了舍管妈妈爸爸,让国际学生有家一样的感觉,还给每个国际学生配备寄宿家庭,更好的体验美国本土文化,学校有100多个社团,学生可以今展所长,发展自己的爱好和特长。

    会后很多学生表示了对该学校的意向,会进一步关注。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