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招生说明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10-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12 打印本文

       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预计在今年十一月十九日 (周二)及二十日(周三)在我校举行2014年秋季学期招生说明会及进行面试。

       国际排名: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市,成立于1907年,是加拿大第一所商学院。在2013America Economia主办的全球最优秀商学院评选中荣获第23名。为中国教育部认可院校。

       专业设置: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本科部设十项专业:

 

应用经济

创业

金融
人力资源管理

信息技术
国际商务

物流和运营管理
管理会计

市场营销

心理学与组织结构

 

学校特色:注重语言能力的培养:英法双语

融汇欧洲和北美的文化特色

 

学费:一万八千加币/年

 奖学金:两千 ~ 一万二千加币/年,被录取的学生自动参加奖学金发放评估,无须额外申请。

 学校网址www.hec.ca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yan.sun@hec.ca

  

网上报名申请链接

 https://enligne.hec.ca/psp/GAPET/HEL/HRMS/c/N_AD_210.N_AD_210_DAL_PG.GBL?Page=N_AD_210_INTRO&Action=U

   

附件:

HEC Montreal Recruit Visit.doc

 

 

 

 

核发:admin2 点击数:1112 收藏本页